close
相信大家對韓國的外送文化不陌生
韓劇和韓綜裡面經常有外送的橋段
最常見的就是炸雞還有炸醬麵等等
我猜韓國人的手機拿出來應該87%有外送app吧XD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
現在竟然連電影院爆米花也可以外送了!

螢幕快照 2017-09-03 下午8.38.31.png

(圖片來源:CGV官網)

 
韓國CJ集團旗下的CGV電影院
包含江南,明洞,木洞,新村,狎鷗亭,汝夷島,永登浦,往十里,弘大等九個分店
開始提供爆米花外送服務
外送範圍在距離電影院3公里以內
外送菜單包含爆米花,可樂等飲料,熱狗,Nachos玉米片,魷魚等等
只要在CGV的官網點選外送服務
或是使用外送專用app"foodfly"就可以輕鬆在家享受
不過要注意的是外送金額至少要達到一萬韓元(約285台幣)
另外加收韓幣3500(約100台幣)以上外送費
2017090201004_0.jpg
(圖片來源:foodfly官網)
 
話說蘭妮小姐滿喜歡吃電影院的爆米花
就算一個人看電影也一定要買
我在韓國電影院通常是點原味的爆米花
有時候他們會推出限定口味
像是我試過芒果口味的爆米花
結果買了之後發現只是加了“芒果口味”的調味粉給客人自己加
有點像是麥當勞之前推出的搖搖薯條那樣
結論是....並沒有特別好吃啦 還是點原味就可以了
以前我家就在江南站CGV附近
要是現在還在韓國一定會試試這個外送爆米花服務
但是也很好奇爆米花送來會不會軟掉啊?

Frame 13.jpg

回台灣之後最想念的就是韓國的外送服務了
尤其是假日懶得出門的時候,按按外送app就可以享用美味炸雞
我最常使用的是yogiyo這個app
點餐之後對方會傳訊息到你手機告知預定的抵達時間
也許是因為韓國的外送服務早已經是全民文化
所以即使是我住在有管理員的套房
外送員通常不需要換證件就是報備就可以直接按電梯上樓
直接送到你家門口,連睡衣都不用換直接在家迎接炸雞

Frame 12.jpg

Frame 14 (1).jpg

我注意到深夜時段特別容易在電梯裡遇到外送員

常常只是外送一份炸雞的那種

其實一份份量就超級大,像我一個人要分成兩三頓才吃得完

不過雖然外送很方便,我也想過這種接送到家的服務會不會被不肖人士利用?

尤其很多外送員連安全帽都沒脫就走進大樓裡

萬一是壞人偽裝送炸雞其實裡面放了爆裂物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蘭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